不是西葫芦馅的饺子🐷

31&21,bw,nee

⚡链接在评论里⚡

弄了个小日常祝我自己srkl
给小叔叔写的信里有说过
但我觉得像我这种非洲土著他应该不会看的
希望高考考好点🙃
然后就可以去撒欢了~
想去偷欢欢但我怂🙄

文科生日常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
这个小日常也写得没头没脑的
有缘看见的可以评论一下给点意见
感觉活了十八年我一点梗也没有
我有空会努力了解一下哒
希望你们可以多多告诉我一些好玩的梗
emmmm。。。。
看完了不喜欢别和我说
我玻璃心🐷

还有打两个tag是因为有可能更新宇霖的
哪个代入感强就弄那一个

好像唠叨了好多
就这样吧
感谢各位看我唠叨了这么多
随缘❤

评论(8)

热度(22)